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颜料的博客

they are my stories :-)

 
 
 

日志

 
 

也许,你知道这有多牛!有多艰辛!  

2013-09-13 11:32:46|  分类: 颜料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你没有走过那些路时,你觉得哇,看起来并没有多了不起,要是我,我会比这个人走的快又好!
  也许,你知道这有多牛!有多艰辛! - 小小韩姑娘 - 颜料的博客
   我曾经这样觉得,甚至上一次,我依然这么觉得,可是今天早上突然,我决定不再这么觉得。
  昨天,Roomie的一个同事异想天开要在我们家做饭并且吃饭,然后我晚上下了班就觉得很气,然后约了人吃西餐。我觉得这人怎么这么有病啊,你以为你是谁啊!凭什么到我们家来做饭!Roomie说:你现在不要批评我,等我回家了,你再使劲批评我。其实,我可以理解,也不能说就怪Roomie不能推脱这种人的'不情之请'!我当时很气氛,觉得如果是我,我肯定能推掉这个该死的'不情之请'。可是,如果真的换了我,我可以做到吗?
  很多时候,我都渴望被别人认同,尤其是工作上,可是并不是每一次都能得到认同,尤其是有些人,自己根本都没有做过,还表现出衣服什么都知道的样子,该死的,你写一行代码给我看看,尼玛!有什么牛逼的?你丫有本事现在马上给姐写出一行代码,让我看看啊!不懂你装什么装啊!
  你丫,特么就是一个二逼+傻逼!
  如果我遇到以上(我还真遇到不少),我至多在心里骂上几句,可是要是对自己的朋友,我能说什么?你兴冲冲地拿了你的作品,甚至你的'北鼻'给他们看,然后他们敷衍一句说:哦, 不错不错。不错个屁啊!你会吗?你那么吝啬你的赞美吗?你丫知道我为了写这个程序,这个网页死了多少脑细胞吗?你丫知道我为了写好这些兼容的代码我多少个晚上偷偷摸摸在单位加班到七八点吗?你丫一句不错就完事了,你要是觉得没什么就别说啊,该死的不错=呵呵。我这人就这样,谁要是没事老呵呵,您老就顺利进入了我的黑名单了,换句话说,你丫完蛋了!
  我能说什么。
  将心比心。
  你吃了一颗糖,觉得特别不一样,你从来没有吃过这种糖,也许它有茴香的味道,然后你突然想起来,上次,你朋友吃了一颗酸溜溜的糖,你还在旁边说风凉话:至于吗你!可是你在这一刻突然明白过来了。我忘记什么时候,我听说过人类记忆悲剧的时间和深刻程度要比喜剧深刻的多。对我来说,这也许在于我为了那些电视剧洒了多少眼泪,(我每次看电视眼泪一把鼻涕一把,可是可恶的Roomie童鞋,看着我一直笑,你说,你至于吗?没看到姐都伤心成这样了,你还笑!)
  以前,我做营业员的时候看到老板如何坑蒙拐骗,我发誓我这辈子绝对不做商人,虽然白羊座做商人比其他星座要更加容易成功,可是让我撒谎成性,我办不到,到现在这个公司,看到渗入骨髓的骗人精谎话精的老板,我彻底觉得,我这人,完全在商场属于二傻子的类型。昨天和朋友吃饭,朋友说你好二啊!我只是开玩笑说:赶明儿我就把签名改了:我是2的N次幂。可是这话,我说可以,因为敢于自嘲的人自信。那是因为我压根觉得自己才不二呢!可是要是别人敢说我二,我还不得和他拼命。你丫才二呢!
  我们容忍朋友,亲人,我们同样伤害他们,易如反掌。
  其实我特别想说,我自己写代码上瘾,然后觉得自己有点小牛逼,你们就要做出正确的选择——比如赞美下撒花下之类,我来者不拒,可是实际上,我凭什么这么自信啊!要是和专业的人比较,我更出色吗?
  不会。
  所以,我总结下来,我高中同学说了句公道话:你丫特么就是太自信了,自信得都自负了,你还不知道呢!
  我能说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